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新闻公告
 
专业设备 >

  清洗吊瓶相关技术参数汇总

  清洗吊瓶:

  如图所示

  

  车威仕专用吊瓶

(精装)吊瓶

  吊瓶专利

 

1. 汽车为什么要清洗吊瓶,我们先来看看胶质与积碳是怎样形成的: 
、胶质与积碳的形成燃油在贮存、运输过程中,容易发生氧化反应,生成胶状物质。这些胶状物质按汽油的溶解性可分为:可溶胶质和不可溶胶质。不可溶胶质又称为沉积物,它和燃油一起加入汽车油箱后,就会粘附在燃油滤清器上,堵塞过滤介质,使供油量减少,使输油量不足,燃油雾化不良,致使可燃混合气变稀,发动机动力性和经济性下降。可溶胶质进入燃烧室和汽油一起燃烧后,就会在进气门、活塞顶部、活塞环槽、燃烧室、火花塞等部位形成许多坚硬的积碳,造成气门关闭不严,发动机性能下降,如加速不顺,怠速不稳,失速、抖动、爆震等一系列故障。 
、产生积碳的危害气缸盖部位有了积碳,会降低发动机的冷却效果。使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经济性都大大降低;活塞顶部积碳,会形成许多炽热面,引起早燃和爆燃,缩短发动机的使用寿命;气门及其座圈工作面上聚有积碳,会引起气门关闭不严而漏气,出现发动机难启动、工作无力以及气门易烧蚀等不良现象;气门导管和气门杆部积碳结胶,将加速气门杆与气门导管的磨损,甚至会引起气门杆在气门导管内运动发涩而卡死;活塞环槽内积碳,会使活塞环边隙、背隙变小,甚至无间隙;造成活塞环胶结失去弹性,甚至折断活塞环而拉缸;喷油嘴聚有积碳,极易卡死喷油嘴,造成发动机缺缸运行或突然熄火;预燃室启动喷孔聚有积碳,将堵塞喷孔,使发动机启动困难;火花塞积碳过多,在燃油湿润后,相当于火花塞电极间并联分路电阻,造成火花塞漏电不能工作。 
、如何清除胶质和积碳要想排除这些故障,就必须清除积碳和汽油中的胶质,但目前许多汽修厂普遍采用的方法还是把发动机拆卸后再进行清洗。这种方法,不但费时费力费钱,而且效果并不理想。更无法对油箱和油箱中的胶质进行清除,同时也不适合当今汽车的发动机。因为当今的汽车发动机是在恒温无尘超静环境下按严格的工艺要求进行装配的。如果拆卸清洗后再重新装配,其动力、密封性能是无法与原始性能相比的。 
现在,我们可不必再为此大伤脑筋。Chris专业的清洗设备,使用操作简易,迅速。该系统不仅具备高低压清洗功能,更备有同时清洗节流阀,燃油喷嘴,燃烧室等整个燃油系统几大功能于一身的产品。据了解,AFS系列专业的清洗设备重要关键部位例如:快接母头、单向阀、排气阀结构等采用航天密封材料,可耐化学溶剂1600多种,可耐:①芳香烃类:苯、甲苯、二甲苯等;②脂肪烃类:戊烷、己烷、辛烷等;③脂环烃类:环己烷、环己酮、甲苯环己酮等;④卤化烃类:氯苯、二氯苯、二氯甲烷等;⑤醇类:甲醇、乙醇、异丙醇等;⑥醚类:乙醚、环氧丙烷等;⑦酯类:醋酸甲酯、醋酸乙酯、醋酸丙酯等;⑧酮类:丙酮、甲基丁酮、甲基异丁酮等;⑨二醇衍生物:乙二醇单甲醚、乙二醇单乙醚、乙二醇单丁醚等;⑩其他:乙腈、吡啶、苯酚等。油管采用进品材料,同时适应任何一种汽车清洗剂。设备采用与汽车连接的快速接头,具有自封闭防泄漏功能,安全快捷。 

2.Chris清洗吊瓶特点与功能 
主要特点 
※可对燃油系统免拆清洗。 
※可对进气系统进行清洗(配合进气清洗喷头)。 
※方便快捷的快速接头。 
※快速接头防腐蚀、耐磨处理,安全快捷连接。 
※关键部位航天密封圈,耐腐蚀,耐磨抗疲劳。 
※进口耐腐蚀油管,适应任何清洗溶剂。 
※进口调压阀,经久耐用。 
※特殊工艺处理单向阀,良好的气密性。 
※快速加油口设计,方便实用。 
※加液与排气多功能阀,旋开可加液,轻按可慢慢减压,重按则可快速排气。 
※多种各种车型接头,与大部分车型相配。 
※选配夹管钳,快速安全。 
主要功能 ※各种车型燃油系统免拆清洗、进气系统清洗、三元催化器清洗。 

3. 设备整体结构架图:

4. 设备拆解剖析如图:

 

 

5. 设备工作原理:利用公司配方药品与专用清洗吊瓶,通过对发动机节气门体的合理怠速运转来进一步清洗,从而在外接气源与调压阀的控制下,顺利的对各种车型燃油系统免拆清洗、进气系统清洗、三元催化器清洗。让汽车恢复更强劲的动力,实现最佳的经济性能与驾驶的安全性能。
6.设备清洗对象
      对各种车型燃油系统免拆清洗、进气系统清洗、三元催化器清洗。
7.技术要求
7.1 技术参数
7.1.1 清洗耐腐蚀软管长 70cm,调压阀限定压力2千克/平方厘米左右。
7.1.2 严禁明火范围10m.
7.2 使用工作条件
7.2.1 工作温度范围:-5℃~60℃。
7.2.2 轻踩油门怠速至1200-1500转/分钟
7.3 配方药液雾化体积
通过设备将药液液体分子雾化成0.03-0.05微米大小。
8.实验步骤
【1】将清洗液倒入清洗机储液瓶,再把储液瓶按原样旋紧。
【2】关闭清洗机的调压阀和球阀,将气源接入设备。
【3】将发动机进气管从节气门体前方拆掉,将清洗机的雾化喷头放到节气门前方,装回进气软管(注意:配备热线式或热膜式空气流量计,涡轮增压器的车辆,雾化喷头应放在这些部位的后方,避免清洗液流经这些部位而对该配件产生损害)。
【4】调节清洗机进气调压阀,将压力调整至2千克/平方厘米左右的压力。
【5】启动发动机,怠速运转,同时打开设备管路球阀,清洗液从节气门前方喷入(清洗时:轻踩油门至1200-1500转/分钟,以便清洗掉的积碳顺利排出),待清洗液用完后发动机继续怠速运转3-5分钟,使进气管中的清洗液彻底消耗完。
【6】清洗结束,关闭球阀,取下喷头,拔下外接气源管。
【7】关闭发动机,照原样接回发动机各个部件。
【8】整理设备,以备后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