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新闻公告
 
专业设备 >

车威仕清污排毒设备相关技术参数汇总

一. 清污排毒润滑设备:

  如图所示

 

 

 

 

 

 

 

清污排毒润滑设备

 

 

1. 清污排毒设备研发初衷定义:借助发动机清污排毒专业设备、产品及技术等清除发动机体内油泥、胶质、磨屑等有害沉积物,达到旧油百分百排放。

2. 清污排毒设备编号:CRY-8200.

3. 指标规格:长-宽-高分别为32cm-36cm-90cm.

4. 设备工作原理:采取动态清洗,将机油中的杂质、金属碎末等有害沉积物通过特制8微米滤芯(传统机油滤芯是26微米)循环过滤,最后通过加压吹除,达到旧油100%排放。解决手工换油不净,新机油受污染的弊端,真正起到换油的目的。

5. 产品分类

5. 1 润滑系统油液置换设备产品分类

5. 1.1 按照操控方式分:

  a) 手动操作方式

  b) 电子控制、计数器方式

5. 1.2 按照循环过滤方式分:

  a) 静态循环过滤

  c) 动态循环过滤

5. 1.3 按照优先润滑方式分:

  a) 普通方式

  d) 预润滑方式

5. 1.4 按照旧机油排放方式分:

  a) 自然排放法

  e) 抽吸收集器方式

6. 技术要求

6. 1 使用工作条件

6. 1.1 温度范围:-20℃~+135℃

6. 1.2 电源为额定电压为220V的单项交流电源

6. 1.3 外接的空气压缩机的气源: 8 MPa。

6. 2 润滑油置换比率大于等于98%。

6. 3 纸质滤芯滤清效率

6. 3.1 在正常工作下,纸质滤芯的滤清效率应≥60%。

6. 3.2 纸质滤芯外表不应有明显的伤痕、毛刺等缺陷,应经耐高油温试验,在135℃的机油中浸泡192h后,滤芯不应该有脱胶,破裂。

6. 4 储油罐技术说明:储油罐内装新润滑油,满足预润滑功能,避免发动机启动瞬间的干磨损。其容量以及压力应符合表的规定值。

  储油罐容量及压力的规定值

  储油罐

  限定值

  容量

  1L

  额定压力

undefined3MPa~3.5MPa

7. 设备操作事项说明:

  【1】启动发动机,查看车辆仪表,机油故障灯是否常亮,若是,须排除故障后,再进行操作。 

  【2】 检查机油液面高度,若低于机油标尺下线,可适当添加旧机油,直至达到正常的机油量(机油标尺1/3或1/2处)。

  【3】将机油滤芯器拆下,根据车型选择合适的转接器,检查设备密封圈是否完好(机滤转换器处、过滤杯处),将转换器拧在机滤座上,用手拧紧即可,依次连接好设备。(清洗时,所有开关均处于关闭状态) 

  【4】启动车辆,怠速运转5~10分钟,此时观察设备上机油压力表应20~30psi左右,检查油管及设备有无渗油或管路弯折闭死现象。若有,必须解决此故障后方可继续清洗。

  【5】待旧机油排放时,将高压气管连接到设备进气接头处,通过调压阀将吹除气压调整到3∽4千克/平方厘米。拆除放油螺栓,将气流导向开关旋至“吹除废油“处,打开气路开关,将发动机内的旧机油完全吹除。

  【6】将转接器拆下,换上新的机油滤清器,旋紧放油螺丝,添加适量的新机油。 

  【7】启动发动机,检查车俩仪表,放油螺丝及机滤器处是否有渗油。

  备注:清污排毒设备的滤芯,根据所清洗车辆的机油清洁度,每5~8台车更换一次,如旧机油特别脏的车辆,必要时可一次性更换!

8. 设备事前“三查”工作:

  【1】查看车辆仪表:

  观察启动状态下,机油故障灯是否显亮。显亮须把可能造成的因素(例如:油量太少-机油泵零部件毁坏与装配间隙变大-曲轴与大、小瓦之间的缝隙不正确-机油滤清器、吸油盘的堵塞-回油阀损坏等等)提前排除,利于为设备换油的运作扫清障碍。

  【2】查看机油液面高度:

  在设备开始动态循环前,一定要查看油尺刻度是否符合要求(注:不低于油尺刻度1/3或1/2的基准位置处)。确保自身机油量与配套加入的洁保量,在满足设备管路与滤杯占有一部分的前提下,使科学的设备换油模式,在动态循环过滤中更顺畅与发挥更好的清洁效果。

  【3】查看机油与气压表压力值:

  保证在怠速循环过滤的过程中,设备与机滤处串联的机油压力在20-30psi左右,避免循环压力过大而造成汽车发动机及润滑部件的损伤。在接上外接气源,利用压缩空气进行加压吹除主、副油道-气缸壁-油底壳凹陷沉积物等死角脏机油与油泥杂质时,务必通过调压阀把气源压力控制在4-5c㎡/kg处,4~5个压力,是保证吹除时安全的压力范围,如果过高的话部分车辆会吹除到油封位置,影响发动机的正常使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