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新闻公告
 
专业设备 >

 

放油螺栓

 

功能
快捷:换油时间约为2分钟,传统方式约需12分钟
免拆:更换机油不用拆装油底壳螺丝,省时省力避免造成螺丝或机油壳的损坏
高效:较常规换油模式相比,采用了涡旋抽排的方式,比常规换油更干净
使用方法
拔塞:将已使用快速放油螺丝车辆、利用举升机升至一定高度,将其防漏塞取下。
插管:将电控抽吸设备的抽油接头套入放油阀座上轻转,使之卡主固定
选择:将举升机降至一定高度取出机油标尺,抽出设备出油管,选择合适的探管接头进行串接,再将探管放置于机油标尺油道内。
开机:启动车辆至于怠速状态,插上设备电源,启动清洗抽油开关,让其保持动态循环清洗,时间约为10分钟
排除:怠速清洗结束后,把设备“清洗”开关关闭,将车辆熄火,打开设备内部排油开关装置,然后按下“废油”电源开关,打开废油流向管路,将油道内的旧机油完全排除。
检查:将抽油快速接头从放油阀上旋下,把放油阀的防漏塞重新安上,再添加适量新机油。启动发动机,检查机油灯是否亮,放油阀及机滤处是否有渗油,如果有,直到解决问题,方可让车辆安全离开施工处,建议两年或四万公里更换
注意事项:
1、快速放油阀的扳手锁紧扭矩力范围:1.5-1.8kg,请不要超过扭力设定值。
2、放油阀安装时必须加装螺丝垫圈,以防止渗油。
3、放油阀安装完成后,必须加装橡胶防漏罩(材质为:耐油、耐高温、抗酸碱。可重复使用),以防止杂物进入放油孔,影响放油。
4、采用动态循环清洗时,若机油不足请酌情添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