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新闻公告
 
公司资讯 >

   由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从31日起至11月2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中国润滑油信息网(www.sinolub.com)作为润滑油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门户网站,将参加此次盛会,对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展位安排:2B60)。
  本届润滑油展展出面积10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俄罗斯、加拿大、德国、意大利、新加坡、瑞士、韩国、日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150多家润滑油品牌企业参加展示,其中不乏有国际知名的埃克森美孚化工、路博润、巴斯夫、科莱恩等跨国企业,他们将为中国市场带来国际上最新作为润滑油原料的基础油和添加剂产品及前沿技术。此外,展会还将有数家新进入国内市场的国外油品企业,如俄罗斯鲁克、美国百达、新加坡星狮等都将通过展会平台寻找国内合作伙伴开拓市场。中国润滑油行业的热闹景象除国外品牌的参与外,还有国内知名的中石化长城以及众多近几年发展较快较好的民营油品企业品牌,包括东昊油品、安美、龙蟠、摩力顿等都将为本届展会带来他们最新的产品和企业发展动向。
  2012中国国际润滑油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30日下午举行。今年论坛以“绿色润滑、转型发展”为主题,来自中石化、中石油、俄罗斯石油科学院、巴斯夫、埃克森美孚化工、莱茵化学、陶氏化学、英力士、中国表面工程协会防锈专业委员会、上海电力测试院等十位重量级专家就国内外润滑油添加剂、润滑脂的发展现状与趋势,以及全球领先合成基础油以及添加剂的前沿技术产品等热点话题发表精彩演讲,共同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