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新闻公告
 
公司资讯 >

 太原,别称为并州,古称晋阳,同时也称“龙城”。太原市是山西省的省会。濒临汾河,三面环山,是一座具有2500多年建城历史的古都,“控带山河,踞天下之肩背”,“襟四塞之要冲,控五原之都邑”的历史古城,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太原是中国北方著名的军事,文化重镇,也是世界闻名的晋商都会,也是中国最重要的能源,重工业基地之一。作为全国的能源重要基地,经济发展与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在未来的较长时期内必将依托于公路交通运输实现,汽车运输业极为重要。与之相关的汽车服务业在当地也非常活跃,车威仕公司经过和太原冀经理的深入洽谈,并最终达成合作,车威仕汽车保养品牌强势登陆山西太原市场。

 

 

 

      自车威仕品牌进入各地市场以来,优异项目服务的品质为4S店增加客户满意度和提高汽车售后服务产能,其品牌自主运营的项目受到各地合作商、4S店和车主的一致好评,得到了广大车主的充分认可,车威仕换油服务升级项目改变传统手工换油不干净的现状,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和科学性赢得用户青睐,也为车威仕公司赢得越来越多的客户。 在这里,恭祝太原冀经理,生意兴隆,车威仕与您携手共进!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