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新闻公告
 
公司资讯 >

    四月,总是一个充满魔力的时节。花都开的缤纷艳丽,恨不得把世界妆扮成粉红色的新娘。枯树竟也爆出新芽,绿的活力四射。池塘边上,传来青蛙阵阵的呱呱叫声,和草丛里喧嚣的虫鸣。它们仿佛在这样一个盛大的节日里,奏着一首首欢乐的交响乐。

   在这最有魅力的季节,车威仕公司举办了2015年第一届关于“换油服务升级项目”的综合性培训,全国各地与车威仕公司新合作的合作商参加了这次的会议 。

此次会议共两天的内容,第一天主要是公司销售人员与管理人员给合作商进行产品与销售方面的培训,每位合作商都认真的学习着。

 

 

   第二天主要是进行技术方面的培训,上午合作商在公司工作人员陪同下到当地运营此项目的4S店学习设备的具体操作。
            此张照片是大家在一旁观看发动机清污排毒设备的操作过程

 

此张照片是大家在认真学习汽车机滤转接器与设备接头的问题

 

第二天下午大家又回到了会议厅对运营该项目时出现的问题以及设备问题进行讨论 

 

会议结束之际,车威仕公司为每位前来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进行项目考核和颁发具有运营此项目的技能与知识的证书。 

 
 车威仕家人们的大合影

 

最后,热烈恭贺车威仕关于换油服务升级项目综合性Z1培训圆满成功!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