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新闻公告
 
公司资讯 >

 

 

   2015年7月7日下午,为期两天的车威仕换油服务升级项目综合性Z1培训第二届培训会议在安徽阜阳科技创业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这次会议主要是针对2015年第二季度新开发的合作商进行营销和设备技术方面的培训。第一天上午主要是车威仕公司对合作商进行项目理论方面的培训。第一天下午是情景演练环节,是让其中的一位合作商扮演4S店的经理,其他学员以销售人员的身份到店去拜访经理,然后让每一位学员进行评论。

 

 

 第二天上午是技术方面的培训,下午是学员在车威仕车间进行设备故障的排查。

 

 

 

 

 

 

 

 

 

 

 

 

 

车威仕在故障排查考核阶段也设置了现金奖励,就前三名的学员颁发了不同现金额度的奖励。

 

 

 

 

 

 

    通过两天的培训学习,我们的学员在这次会议中收获颇丰,不仅在销售能力方面有所感受,同时对设备更加了解。最后,学员们伴随着满满的收获,为期两天的换油服务升级项目的相关培训也圆满结束。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